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机关党建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松江区工人文化宫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2/12 15:59: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2月11日上午,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区总工会副主席、区总机关党总支书记孙禄君出席会议。

陈军康书记对文化宫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的圆满成功,以及新当选的党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肯定了过去三年来文化宫党支部的工作,详细阐述了正处于转型发展过渡期的工人文化宫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机遇。同时,对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建设具有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党组织;二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文化宫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文化宫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陈军康强调,工人文化宫党支部换届之时,正是全年工作盘点回顾,明年工作谋划思考的重要节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抓住机遇,按照区总党组、党总支的要求和区五次工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严格执行党的决策和安排,坚决做到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能够转变思想、结合实际、唯实唯干、克难攻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带领全体党员,通过思想、本领、实践引领文化宫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创先争优再铸辉煌。

孙禄君副主席宣读“关于同意区工人文化宫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正式候选人的批复”。

徐文健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不足,并提交大会讨论通过。

会议根据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工人文化宫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徐文健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吕谷浩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郭远华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

(工人文化宫党支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松江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扩大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