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机关党建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松江区总工会党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 发布日期:2018/9/5 9:17: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9月3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主持会议,副主席王斌,经审委主任孙爱华,副主席孙禄君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军康主持。

会上,陈军康宣读了区纪委《关于我区党员干部近年来犯危险驾驶罪受处分情况的通报》,警醒每一位党员同志,酒驾、醉驾对家庭、对自身和对组织的危害,进一步提高纪法意识,敬畏法律。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吸取通报中负面典型的教训,提高对酒驾、醉驾危害性的认识,守规矩、知底线,将纪法挺在最前面,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要守住底线,时刻注意小节。加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坚决抵制侥幸心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牢固树立追责意识,区总工会党组将严肃党内追责,对机关党员以身试法的行为采取严肃的党内追责,对违纪违法行为绝不姑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警钟常鸣,严格遵纪守法。

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区工人文化宫部分及工惠服务中心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扩大)会。

(区总工会办公室)

↑上一篇: 松江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篇: 集体学习戚玉箐同志在松江区纪检监察半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