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佘山镇总工会开展公益乐学“插花”活动
[ 发布日期:2021/9/29 15:45: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丰富职工文化活动,陶冶职工情操,9月26日下午,佘山镇总工会在贵研中希(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插花品香 回归自然”公益乐学插花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职工参与。

花艺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购买鲜花的常识及注意事项,介绍了当天使用的花材、不同花材类型的修剪和保养方法,并重点讲解了插花步骤和插花技巧,然后逐步示范。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修剪花草、层次搭配花朵、点缀花盆,一步步亲手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在大家的巧手之下,一盒盒造型优美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

下一阶段,佘山镇总工会将充分运用好“公益乐学”项目,扩大服务职工范围,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职工们真切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

(佘山镇总工会)


↑上一篇: 岳阳街道总工会开展公益乐学“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篇: 泖港镇总工会举办2021年职工叉车技能竞赛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