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松江区数控加工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 发布日期:2021/9/29 16:38: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9月25日,2021年松江区数控加工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在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机电实训中心举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建良,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余永丰,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守亮等领导至现场观摩竞赛。


吴建良就举办好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共同策划、主动作为、整合统一。他强调,要与区人社局联合协作,做好顶层设计,打造具有松江特色的“一十百千万”劳动和技能竞赛工程。二要提升竞赛效能,培育高素质技能人才。他指出,要围绕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支柱产业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为助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和松江新城发展注入高素质技能人才。三要面向未来,探索新型的劳动和技能竞赛。他希望,要围绕松江新城的定位目标,挖掘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产业的劳动和技能竞赛,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悉,本次竞赛由松江区总工会、松江区人社局联合主办,经开区总工会承办。9月19日下午,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余永丰作赛前动员讲话,各街镇(经开区)总工会参赛选手完成赛前培训工作。


本次竞赛主题为“热空气发动机”,以数控铣床、数控车床、钳工为主要加工手段,合理对接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艺、新方法、力求竞赛技能符合生产岗位实际需求,着重考核职工的数控加工操作、编程、以及现场维护等能力。

(基层工作部

↑上一篇: 区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任前集体谈话会
↓下一篇: 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