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开区管委会与总工会联席会议暨经开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1/9/30 15:23: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9月27日下午,经开区召开2021年管委会与总工会联席会议暨经开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全委会(扩大)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顾文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翔出席会议,经开区总工会、综合党委、党群办、财务管理部、社会事业部、东开置业、各区块管理中心负责人,经开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顾文磊表示,要聚焦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加强对联席会议上审议通过的议题的理解深度,把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事情,通过联席会议的制度平台联手共同推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创新社会治理、深化职工服务、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李翔指出,过去,依托管委会与总工会联席会议的平台,经开区总工会在劳动关系体系建设、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园区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已经形成了强大合力,使政府与工会的关系全面加强;未来,经开区管委会与总工会将就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的全面发展戮力同心、携手奋进。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前三季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联席会议议定事项的落实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并提出“推动成立区域性、行业性、楼宇(园区)型工会联合会,完善经开区“小二级”工会组织体系”、“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积极发动企业工会购买对口支援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两项议题。

经开区总工会、社会事业部、东部园区、上海江菱机电有限公司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推进本次联席会议的议题作了交流发言。

(经开区总工会)

↑上一篇: 区水管所工会开展“我是演说家”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篇: 中山街道总工会开展餐饮技能竞赛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