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健康服务“零距离” 实事项目“接地气”
[ 发布日期:2021/9/30 15:35: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进一步落实职工就近就便,享有公平可及的疾病预防、健康自评自检、健康教育、健康指导等服务,9月27日上午,中山街道总工会在上海开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办送健康访视、健康讲座进企业活动,34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赵卿授课。赵医生以“中医--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开展讲座,传授传统中医学知识,让职工们体验到中国传统中医学的博大精深,关注自身的健康。现场,对工职工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赵医生都认真听讲,耐心作答,并给出建议和指导。现场还为职工提供中医切脉、肩颈腰腿疼评估、量血压等服务,深受职工群众的欢迎。

健康服务作为中山街道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将继续深入辖区企业持续开展更多健康活动,为全面提升职工健康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中山街道总工会)

↑上一篇: 上海松江大学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会成立
↓下一篇: 区水管所工会开展“我是演说家”主题演讲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