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上海松江大学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会成立
[ 发布日期:2021/10/14 13:33: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0月13日上午,上海松江大学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高科公司共享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大学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世平主持,21名会员参加会议。

广富林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边炳慧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工会的向心力;二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激发职工的创造力;三要聚焦工会主责主业,提升工会的凝聚力。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上海松江大学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及女职工委员。

(广富林街道总工会)

↑上一篇: 新浜镇总工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会
↓下一篇: 健康服务“零距离” 实事项目“接地气”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