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永丰街道总工会开展职业健康心理讲座
[ 发布日期:2021/10/14 13:41: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进一步推动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高职工心理健康素质,引导职工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13日下午,永丰街道总工会在上海庆益鞋业有限公司开展“颈椎病的防治”职业健康心理讲座,53位一线职工聆听了讲座。

活动邀请老中医张晓星现场授课,老师通过诙谐幽默的讲解方式,结合从医生涯中的真实故事和鲜活案例,围绕气血的运行、颈椎病的防治、睡眠的建议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诸多健康管理的有效建议。老师通过示范穴位按摩“一点通”、健康站姿“七点靠”等形式多样的健康体验活动,让大家学习和掌握了多种颈椎病防治的实用手法。

通过此次讲座,使职工们对自身健康和心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下一阶段,永丰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让每位职工都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者、践行者,让工会组织成为职工身边的健康“守护神”。

(永丰街道总工会)

↑上一篇: 永丰街道总工会开展“走进非遗文化”糖画体验活动
↓下一篇: 新浜镇总工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