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浜镇总工会举办职工叉车技能竞赛
[ 发布日期:2021/10/20 15:52: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0月17日,新浜镇总工会联合施乐百机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新浜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暨新浜镇“施乐百杯”第六届职工叉车技能竞赛。来自7家企业共20名职工参与竞赛。

本次竞赛项目为叉车计时绕桩运货,主要考核叉车驾驶员对叉车转弯角度的把握程度及叉车操作的平稳性。经过赛前示范和训练,各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赛程中,选手们各个凝心聚神,鸣笛、起步、谨慎驾驶叉车顺着既定路线完成叉货、S弯绕行、定点卸货等各项操作。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施乐百、纽贝滋、八幡和大容公司的6名职工获得竞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提升了职工的岗位技能和素质,更激发了职工练本领、学技能的热情,在全镇营造了“比学赶超、岗位建功”的良好氛围。

                                (新浜镇总工会)

↑上一篇: 新浜镇总工会开展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下一篇: 关爱劳模 情暖重阳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