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永丰街道开展职工消防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20 15:59: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预防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15日下午,由永丰街道办事处主办,永丰街道安全生产委员会、街道总工会和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承办,松江区安全生产协会和上海庆益鞋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永丰街道职工消防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在上海庆益鞋业有限公司举办。永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戴志强,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沈永军,松江区消防救援支队参谋梁月伦等领导出席。活动由永丰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陆春红主持。

沈永军表示,举办这场职工消防劳动和技能竞赛,既是一次消防知识的普及宣传与互动交流,又是一次街道消防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同时也为开展冬季防火工作打下一剂强效“预防针”。

本次活动共有25个居委会和9家消防重点企业组队参赛,参赛职工102名。竞赛分为搬运沙袋、水带连接、油桶灭火接力等4个项目,以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选手们在发令员的指挥下,手持灭火器奋勇向前,将火源迅速扑灭,一系列动作干净利落,展示出扎实的技能功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居委会组第一名和企业组第一名。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激发发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的热情,也提高了职工的消防救援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全街道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永丰街道总工会)

   

↑上一篇: 岳阳街道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下一篇: 新浜镇总工会开展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