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文化宫党支部、工惠中心党支部召开联组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1/10/21 9:48: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0月15日下午,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文化宫党支部、工惠中心党支部召开联组学习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出席。

会上,“国政讲习堂”理论宣讲员高婧、程诚分别作《从“树德里”到“辅德里”——从党的一大到二大感悟创业艰难》和《战疫一线军旗红——从“除夕出征”到“最后撤离”看人民军队的宗旨本色》主题宣讲。本次宣讲分别展示了一大建党、二大建章历史阶段中,早期共产党人追求真理、不懈奋斗的红色传奇以及人民子弟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改革辟路、创新求实,唯实唯干、拼搏奋进的强大动力,为高质量建设人民向往的“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贡献更多的力量。

区总工会机关、区工人文化宫、工惠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5人参加了会议。

(区总工会机关党总支)

↑上一篇: 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疗休养活动
↓下一篇: 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松江区公共交通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