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上海江菱机电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公益乐学“DIY精油护手霜”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22 14:24: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0月21日,上海江菱机电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公益乐学“DIY精油护手霜”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介绍了制作护手霜的材料和工具,讲解了制作护手霜的详细过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动手制作自己的护手霜,加入材料,搅拌添加精油香料,最后灌装入瓶。一个小时后,经过大家的努力,护手霜制作完成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着微笑。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女职工的手工技能,丰富了业余生活,而且为职工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守护美丽、传递温暖。

(经开区总工会)

↑上一篇: 九里亭街道总工会开展公益乐学“樱花糕制作”活动
↓下一篇: 2021年经开区集成电路产业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