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小昆山镇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21/10/22 16:51: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0月21日上午,小昆山镇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镇党委委员、副书记李桂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补选宋会靖、徐向红、朱斌和张斌峰为小昆山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宋会靖为小昆山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会上,李桂宝对新当选的委员及工会主席表示祝贺,对小昆山镇总工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提出一要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承担起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要切实保持和增强先进性,组织动员职工在推动小昆山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三要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群众性,准确把握和推动解决职工所需所盼,增进对职工群众的真挚感情。

新当选工会主席宋会靖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加强学习,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服务大局,发挥工会工作的重要作用;三是振精气神,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四是清正廉洁,形成廉洁自律的工作氛围。

(小昆山镇总工会)


↑上一篇: 中山街道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二次全委会
↓下一篇: 泗泾镇总工会举办敬老月便民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