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防火1+1 携手筑平安
[ 发布日期:2021/10/25 15:20: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0月22日下午,九亭镇总工会在九亭镇消防救援站举办“防火1+1  携手筑平安”—2021年九亭镇物业行业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九亭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总工会主席童松涛,党委委员、副镇长许萍,松江消防支队北部战区指挥长王志强等领导出席活动。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参赛单位的负责人和参赛选手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童松涛表示,今天比赛目的是为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方针,大力宣传社区消防安全知识。他强调,要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把技术培训和岗位练兵相结合,发挥物业行业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团结、特别讲奉献的团队精神,营造一个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全面落实防范于未来为目的安全前提下,为建设、科创、生态、宜居、宜业的新九亭贡献力量,发挥作用。

许萍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代表、裁判代表庄严宣誓。

竞赛分灭火器扑灭油桶、水带连接铺设两个项目。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娴熟地使用各种工具,准确无误地更换、安装各种零部件,每个步骤和环节都一丝不苟、精准到位,展现出了精湛的技能水平、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能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九亭镇总工会)

↑上一篇: 新雅物业公司工会举办保洁工知识与技能比赛
↓下一篇: 青春无悔心向党 不负韶华勇担当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