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桥镇总工会举办2021年G60科创走廊职工技能竞赛
[ 发布日期:2021/10/25 15:26: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更好地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服务G60科创走廊发展战略,携手共育“工匠”型技能人才,10月23日上午,由新桥镇总工会、新桥镇综合党委、新桥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主办,委托新桥职业培训中心组织的2021年新桥镇G60科创走廊职工技能竞赛在新桥职业培训中心拉开帷幕。

竞赛设数控车加工和数控铣加工两个项目。来自全镇不同企业的42名职工报名参加,经过初赛选拔,最终各有15名技能能手进入决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们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娴熟的实际操作水平圆满完成了比赛内容,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各比赛项目一等奖获得者,另授予“新桥工匠”称号。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为广大一线职工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更在全镇上下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新桥镇总工会)

↑上一篇: 2021年方松街道办事处与工会联席会议举行
↓下一篇: 新雅物业公司工会举办保洁工知识与技能比赛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