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机关党建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区总工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庆百年——2021年我的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7/16 18:04: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映”入人心,7月16日,区总工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庆百年——2021年我的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爱华,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孙禄君参加活动。

电影《1921》讲述了中国首批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真实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为党员们带来了一个了解党史、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的生动窗口。

观影中,党员干部们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区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工惠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区总工会机关党总支)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领导讲党课:《回顾百年 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新时代》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