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召开“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7/4 13:29: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永丰出席会议。区总工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党员和抗疫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陈军康代表区总工会党组向在工会各个工作岗位上奋斗的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会上,陈军康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履行工会政治责任,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区总工会基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夯实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思想基础,在区总工会系统和全区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推动工会组织在全区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更大作为,做到“党有号召,工会组织有行动”。要持续强化党的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以上率下,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凝聚党员群众的“主心骨”,切实把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要坚持党建引领,率先垂范,让党员干部成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雁”,在做实工会主业主责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联系服务好职工群众,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发扬战“疫”良好作风,着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勤于实干、具有强大执行力的工会干部队伍。要持续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练就过硬的工作本领、强化过硬工会改革举措,聚焦松江工会8大党建领航项目,持续发挥松江工会“四大品牌”效应,在续写“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高质量发展新奇迹中贡献更多工会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余永丰对区总工会“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第二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员第二楼组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建领航项目、优秀抗疫志愿者”通报表扬。13名优秀“第二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员第二楼组长、优秀抗疫志愿者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宣传教育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松江工惠社会服务中心召开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