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2/7/11 9:37: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七一”前夕,松江区总工会党组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区总工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次主题党日葆初心。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 新奇迹·2017-2022”上海发展成就展,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上海十一届市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贯彻实施国家战略,努力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就。


一次交流分享筑同心。召开“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组织各基层支部书记、社区“第二书记”、党员第二楼组长、抗疫志愿者代表现场交流支部品牌建设思路、一线战疫心得等,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担当,推动区总工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新征程中继续走在前、作表率。


一次节日关怀暖人心。坚持重心下沉、服务前移。“七一”前夕,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带头到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调研,全方位了解各支部党务规范化、党建项目化建设情况,带动基层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同时,深化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结合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工作,先后对4名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有针对性地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激励引导广大老党员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余热,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一次主题宣讲映丹心。开展“我是1号先锋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组织各支部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新时代松江精神、劳动创造不凡、青春当成长奋斗、重大任务见行动、防疫一线党旗红五大宣讲重点,推动区总工会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青春力量书写时代篇章。


(宣传教育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区总工会召开“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