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叶榭镇总工会开展手工轻粘土线上课程
[ 发布日期:2022/7/18 16:16: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7月15日,叶榭镇总工会开展公益乐学线上“与神兽同心抗疫超轻粘土大白”课程活动,30名职工参加。

课程中,老师介绍了不同颜色粘土的用途,讲解了制作轻粘土的揉、捏、搓、压等方法技巧及制作过程。在制作的过程中,职工们与授课老师一起动手,发挥想象力,通完成了一件件生动有趣的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到了手工轻粘土课程的趣味性,发挥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与想象力,而且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员工工作、生活质量。

         (叶榭镇总工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广富林街道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