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松江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2/7/19 14:11: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7月18日下午,松江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永丰出席会议。支部书记韩春丽主持会议。

会上,韩春丽代表支委会作党支部2018-2022年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宣读了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关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委员正式候选人的批复。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琚天祥、杨韵、倪晓玲为党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机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了琚天祥为党支部书记。琚天祥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陈军康对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年多来,机关党支部在党组、党总支的带领下,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得到有力彰显。同时,他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希望,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工会工作,进一步提升引领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不懈改作风,努力推进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坚持党建业务双融合,进一步提升组织力。要推进“党建+工会工作”双融合,“党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双融合,党建+服务松江发展大局”双融合,推进松江工会事业创新发展。三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服务力。要厚植为民情怀,带头真抓实干,抓实工作基础,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

2022.7.18


↑上一篇: 区总工会开展线上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 区总工会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