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洞泾工会开展线上公益乐学之“静心禅绕,画出自在”体验活动
[ 发布日期:2022/7/23 11:33: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舒缓职工工作压力和情绪,7月20日中午,洞泾工会开展线上公益乐学之“静心禅绕,画出自在”体验活动,来自春保和城发公司工会近60位工会会员参与。

市宫老师以体验者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禅绕画的自我催眠、自我梳理、“心灵排毒”等作用,通过活动帮助职工们在工作压力下放松自己。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亲身体验了禅绕画的创作,利用简单的工具和绘画技法在纸上勾勒出盘曲缠绕的线条。大家细致的勾线、点缀,一笔一划专注而用心,通过线条纹样的自由组合构成了一幅幅独特的禅绕画。绘画创作中,大家忘我地沉浸在画作的体验中,得到了心灵上的放松。

大家纷纷表示,头脑禅绕画是一次新的体验,用直线、曲线或者圆等简单的元素就能构成美丽的图案,让他们感受到“简单即美”的意境。”

(洞泾镇总工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洞泾镇总工会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