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永丰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伴你 夏送清凉” 高温慰问户外职工专项行动
[ 发布日期:2022/7/26 13:22: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切实维护户外工作者劳动健康权益,7月22日下午,永丰街道总工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底楼开展“工会伴你 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户外职工专项行动。125名户外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总工会为户外职工们准备了盐汽水、矿泉水,并为100名环卫工人、外卖员、协管员、城管、保安等户外职工每人送上一份包含毛巾、驱蚊液、花露水、薄荷精油的清凉物资,叮嘱大家注意做好防疫防暑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防范职业性中暑事件的发生。工作人员向他们宣传了永丰区域内3家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的地址和作用,请他们在高温天作业间隙进站喝喝水、歇歇脚。一位美团外卖小哥表示:“最近天气太热了,一直在户外也吃不消,这个接力站能休息、能充电,对我们外卖员来说太好了!”

通过本次活动,满足了户外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防暑降温实际需求,有效带动了全街道各企业工会做好高温期间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确保职工安全健康度夏。

(永丰街道总工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新桥镇总工会开展户外职工“夏送清凉”宣传日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