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岳阳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伴你 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户外职工3N专项行动
[ 发布日期:2022/7/26 13:25: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7月22日下午,岳阳街道总工会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平安办、信访办等在鹿都国际商业广场开展“工会伴你 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户外职工3+N专项行动,向辖区户外职工送上慰问。

活动现场,街道总工会实地了解了外卖小哥、环卫工人、保安等户外职工的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大礼包。户外职工们纷纷表示,没想到工会服务这么细致,又是体检又是慰问,还有伤病保障,加入工会,让我们的工作更安心了!

现场还设置了“扫码入会”,出行安全、人民建议征询、女职工保护、青年防疫战等宣传和咨询环节。

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紧抓“五送”实事项目,开展多元化的“宣讲+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小二级”工会的枢纽和兜底作用,扩大保障覆盖面,广泛吸引该群体加入工会。

(岳阳街道总工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永丰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伴你 夏送清凉” 高温慰问户外职工专项行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