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方松街道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扫码入会工作
[ 发布日期:2022/8/6 16:56: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方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快捷有效加入工会组织,7月26日-8月5日,方松街道总工会在东鼎、兰桥、嘉和等商圈,积极开展“扫码入会送清凉”活动。

活动前期,工会制作了宣传海报,让辖区内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充分了解加入工会的有关内容,激发入会热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手把手帮助大家扫描入会二维码,详细介绍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的普惠政策,吸引大批保洁、保安、商户员工等人员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截至目前已有50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

下一步,方松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部署各项工作,精准发力,通过宣传新会员入会福利、开展集中入会等方式,最大限度地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更好地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方松街道总工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岳阳街道总工会组开展“巧手展风采,邂逅光与影”线上立体纸雕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