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山街道总工会开展 “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优化指导服务”工作
[ 发布日期:2022/8/6 17:10: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加强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进一步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8月3日下午,中山街道总工会在幸福里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优化指导服务”工作,7家单位的基层工会参加了此次现场答疑。

活动现场,街道总工会介绍了优化指导服务的具体服务内容,来自上海市志致远律师事务所的何俊勇律师为大家解读了评价标准表,并仔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下一步,律所的律师将严格按照“点对点”、“一企一策”的指导服务方案开展好其他申报企业的指导服务。

(中山街道总工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岳阳街道总工会开展公益乐学之“秋葵宝贝”制作活动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