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女工委开展女工干部素质提升培训课程
[ 发布日期:2024/3/18 10:04: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了加强女工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全区女工干部的履职能力,3月14日下午,区总女工委在区工人文化宫开展女工干部素质提升培训课程。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工委主任张晓芳出席培训并讲话。区总工会权益维护部部长、女工委副主任张谢琰主持培训。

张晓芳主任对过去一年全区女职工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作了今年的工作部署。一是以党的创新理论凝聚女职工,以劳模先进激励女职工,筑牢女职工思想之基;二是紧紧围绕建功立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搭建好女职工施展才华的舞台;三是着眼于满足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倾听女职工呼声,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四是擦亮女职工幸福关爱系列服务品牌,提升女职工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五是深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健全女职工工作格局。

会上,区总女工委就组织制度建设方面和女工委的任务职责做了介绍,随后开展两项课程,“妇女权益保护法律讲座”通过案例探讨和法律法条讲解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妇女权益保护的意识。“护肤技能提升培训课程”通过护肤知识科普和实操教学,进一步提升女工干部们的形象管理意识和工作社交礼仪。

女工委委员、女职工干部参与本次培训。



区总女工委

2024年3月14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区总工会召开各街镇(经开区)总工会工作部署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