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九亭镇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干部开展财务知识培训
[ 发布日期:2024/3/15 15:36: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进一步规范九亭镇基层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工作,助推基层工会更好地开展工作。3月12日下午,九亭镇总工会在镇文体中心开展《规范经费收支管理 正确使用工会经费》财务知识培训,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周美华、区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兼讲师尤志福出席。培训由镇总工会职工服务站站长周林主持,基层工会主席、干部、财务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尤志福通过政策解读、理论讲解、案例剖析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就工会经费收入、经费支出、审计发现的常见问题、常规报销附件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规范了工会经费的使用范围,为基层工会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指明了方向。本次培训获得了与会人员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充实,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做好今后工会财务、经审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巩固了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对规范基层工会财务收支管理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九亭镇总工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九亭镇总工会开展《向大国工匠王曙群同志学习》学习会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