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讲话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学习思考
今天是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开区总工会开展公益乐学之蝶骨巴特麻布包制作活动
[ 发布日期:2024/3/25 16:33:0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3月22日,经开区总工会将公益乐学课程送至了辖区内的上海斯丹麦德电子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们开展了一场以“手工好心情,麻布包好运”为主题的蝶骨巴特麻布包制作活动,共吸引职工50人参与。

活动现场,大家跃跃欲试,伴随着老师的讲解,按步骤设计着自己的“作品”,个个沉浸其中、认真且专注。没过多久,经过职工们剪图案、涂胶水、绑丝巾等一系列的制作过程,色彩靓丽的麻布包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彼此欣赏、点赞、讨论、拍照留念。脸上都流露出灿烂的笑容,现场氛围融洽和谐。

手工的魅力不在于它的美丽精致与否,而在于制作者靠双手将自己独一无二创意呈现出来的产物,它们饱含热情与执着。在这样一个安闲自在的时间里,这场与蝶古巴特包的美丽邂逅,让大家感受到探索新鲜事物的趣味,品味手工制作的乐趣,同时也展示了她们的心灵手巧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面貌。

(经开区总工会)


↑上一篇: 广富林街道总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篇: 小昆山镇总工会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讲座
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 zgh.songji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3号楼 邮编:201699 接待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sjzghbgsh@126.com 联系电话:021-57822287